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申报2020年度在京中央高校市级人才培养项目文本的通知
阅读次数: 1407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0年01月08日 15:55

关于申报2020年度在京中央高校市级人才培养项目文本的通知

 

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关于组织2020年北京市与中央共建人才培养项目经费预算评审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关评审工作文件的要求,学校开展2020年度在京中央高校市级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文本上报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附件中打包文件包含北京市教委申报通知及附件,解释了各个项目的支持内容和资金来源(压缩包里的附件1),请各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和市教委2020年预算评审工作要点的具体要求,即日起至2020113日下班前,将项目申报文本(含项目申报书、可行性报告、项目评审报告、绩效目标表、项目评审联系表、项目评审支出预算明细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uibejyk@126.com(要求一个项目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称为“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纸质版学院存留。此外:

1、“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申报文本需上报市教委,并参与市教委下一步预算评审工作,因此,此类项目一定按照市教委预算评审工作要点(压缩包里的附件8)中的特殊要求,认真填写和上报。

2、“纳入‘双一流’建设经费项目”:申报文本做校内上报,待后续教委备查,如上报内容和数据不符合市教委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学校和上级部门将做相应处理。

联系人:李丹; 联系电话:64492195

                                                                                                       教务处
                                                                                              202018
 
附件 
附件:文件和模板.rar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