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核的通知
阅读次数: 3475 教务处学籍科 2020年01月03日 16:46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及2020届毕业生:

为保证2020届学生顺利毕业,现要求学院及全体毕业生(含留学生),从即日起开始进行毕业预审核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核准毕业审核数据

请学生本人参照综合教务系统的数据,对个人修读情况(含辅修)进行初审。对于系统中与实际修读情况不符的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

请相关学院对2020届的毕业生进行毕业预审核工作。对于学生提出的系统中与实际修读情况不符的问题,及时报教务处学籍科(诚信楼601)处理。

二、制定下学期选课方案

学生本人需要核实每个课组的实际修读情况,对于目前未达到修读要求的课组,及时做好选课方案。

三、特别提示

2016级培养方案中,通识通修课程按照一级课组学分完成情况进行审核,通识通修课组一级课组学分模块指:新生研讨课、政治理论与思想品德、英语、体育与健康、人文素质类、数学、信息技术基础、经管法基础、职业发展与创新创业九个模块。例如,2016级培养方案中,通识通修课组经管法基础模块要求完成12学分,下属子模块(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修读学分之和不低于12学分即可。

教 务 处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