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召开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正式通知
阅读次数: 1410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9年12月31日 08:51

关于召开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正式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我校定于2020年1月6日(周一)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的主题:以本为本,构建高水平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时间:2020年1月6日(周一)下午14:00-16:00

会议地点:国际交流大厦A座二层报告厅

会议议程:

一、张新民副校长工作汇报

二、夏文斌校长解读本科振兴行动方案

三、蒋庆哲书记总结讲话

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各院(部)学系主任,各学院从事本科教学的骨干教师代表,2019年新进教师、各院(部)教学秘书和办公室主任,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等。

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签到时间为:当天下午13:30-13:50。请全体参会人员按时签到。

2.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并按指定位置就座(见附件1)。请各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不要影响会场秩序。

3.请各单位教学秘书于1月2日(周四)下午16:00前报送参会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本科相关参会人员汇总表报送至uibejyk@126.com,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4492195。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附件1.国际交流大厦座位.xls下载
附件2.参会人员汇总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