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贸大学子在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阅读次数: 4215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9年12月06日 10:31

贸大学子在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期,从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获悉,贸大学子在北京市第三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预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共有129人获奖,其中112人获得全国奖项,获奖等级以及获奖人数为我校历史最好成绩,获奖人数远远高于以往,其中全国一等奖25人,二等奖28人,三等奖59人;北京市一等奖31人,二等奖42人,三等奖56人。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198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30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行11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当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经过激烈比赛和严格的评审,我校129位学子喜获佳绩,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在此,我们热烈祝贺所有参赛及获奖同学!同时特别感谢统计学院以及其他相关学院、教师对学生的培养,也感谢相关单位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愿我校学子在各类活动、比赛中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也希望我校在全面提升新时代本科教育质量工作中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人才培养质量更上台阶!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奖名单(全国)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奖名单(北京)

  

2019126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国).xlsx下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