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进行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阅读次数: 8263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9年12月05日 10:08

关于进行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将于2019年12月13日(周五)8:00至12月23日(周一)12:00进行,同学们可以随时登陆我校校园网进入教务处主页,点击左侧“信息系统”模块中的“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进行评估。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性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充分体现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教学理念,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有利于促进我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因此要求同学们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进行评价。

课堂评价情况将为同学保密,即相对于任课教师而言,同学的课堂教学评价为匿名评价,且教师在给出成绩后才可查看评教结果。

二、网上填写评价表的要求

1参加评估是每位本科学生的义务,全校每一位本科生都必须参加评估,特别是大四(毕业班)不再选课的同学,应该本着对学校、对老师负责的精神参加评估,否则,学校还要单独组织毕业班同学参加评估(曾经因个别同学未能及时上网评估,影响了本人的毕业事宜,请同学们相互提醒)。

2.认真填写,不得漏项、漏人,否则无法完成整个评价。

3.除按要求完成所有项目的评分外,应适当填写主观评价。

4.如发现有不认真填写的评价表(如所选全部课程的评价均无任何差异),将按作废处理。

5. 不同课程类型的评价指标均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请同学们在填写过程中仔细阅读不同的评价指标并认真填写。

6. 为了进一步规范课堂秩序,教学评价中包含对任课教师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上课接打手机、不按要求布置批改作业、要求学生打高分等不良现象的询问,调查结果将对教师产生一定影响,请所有同学仔细阅读评价内容,本着慎重、负责的态度如实填写问卷。

特别提醒:如果未按要求完成全部已选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将无法选课且无法查看本学期课程成绩及下学期课表。

三、填写说明

1. 完成评价表中的全部选项后方可提交。本学期课表中已选所有课程须全部提交。(注意:是否有多页课程)

2.如有两个以上教师任同一门课程的情况,将出现两条记录,即一门课程和一位任课教师各形成一条记录,分别进行评估即可。

3.如遇教师与课程不符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四、联系部门

如在评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先审核评估要求和填写说明;如仍出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诚信楼615B)。

联系人:贾老师,电话:64495110。

 

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教务处

2019年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