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发布2019-2020-1学期MOOC考试时间地点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 4074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9年12月04日 14:12

关于发布2019-2020-1学期MOOC考试时间地点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2019-2020-1学期MOOC考试时间地点安排予以发布,考试日期为2019年12月15日(周日),考试教学楼为知行楼,详细考场考试时间参见附件。为避免泄露信息,考试安排表中只有学号、课程名称、考试时间段、考试地点、座位号。请同学们使用EXCEL搜索功能来找到自己的考试安排,不要随意打电话到教务处质疑安排缺失。

提醒各位考生特别注意在线考试不可缓考,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者,以旷考论;如未能完成课程学习或者已申请退课,则无法参加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请同学们提前完成课程并做好时间安排等准备工作!

另提醒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要注意下列事项:

1.考生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进入考场,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按座位号就坐迟到超过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并按旷考处理。

2.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有学号、照片的E卡),若证件丢失或暂扣,应到所在院系开具贴有考生像片并在像片上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考试开始后,无身份证学生证或证明者,考试无效,按旷考处理。

3.考生考前必须配合监考人员检查、清理座位周围物品,检查桌面是否写有与考试有关的文字,并报告监考人员清理。不得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如已带入的,务必在关掉电源后,放在监考员指定位置,否则视情节按违纪和作弊论处。书包、不透明的笔袋等物品不允许带入座位,请放到指定位置

4.本次MOOC考试课程均为闭卷考试,严禁考生自带纸张,考试用纸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

5考试完成后可以提前交卷。交卷过程应保持安静,不得与他人说话或传递信息。考试结束,考生停止答卷。交卷后不得在考场内逗留和在考场周围喧哗。

6.考试中严格遵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场纪律》,违规者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学习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给予处分。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附件:2019-2020-1学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OOC考试安排12月15日(周日).xl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