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0年我校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的通知
阅读次数: 1067 教务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03日 11:05

各本科教学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现已经开始,请有意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查看参考附件1:《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和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虚拟仿真校内申请表》。本次申报只需填写附件2

      附件2为附件1的模板节选,包括:完整申报表的第一部分第一节(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情况),第二部分(实验教学项目描述)和第五部分(实验教学项目特色)。

      填写完毕之后,请将附件2发送到邮箱 02403@uibe.edu.cn(统一标题格式: 学院—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名称),截止校内申报时间为下周四24:00之前(2019-12-12)。教务处将在申报日期截止后组织虚拟仿真专家团队对各个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教师我们将会协助进行后续建设和申报。

教务处

                                                                                                            2019-12-03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docx下载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虚拟仿真校内申请表.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