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南开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 1804 教务处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14:05

南开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1126日下午,南开大学教务处李川勇处长、周申副处长、郭全乐、吕艳慧、刘青、田野六位同志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我处蒋先玲处长、熊光清副处长、周博副处长、钟昀珈副处长、韩淑伟、谢文雅、李亮等同志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蒋先玲处长向李川勇处长一行介绍我处各科室工作内容和人员安排,并引导各位老师参观各办公室。 

  会上,蒋先玲处长对李川勇处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参会人员。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本科生境内外交流管理、校际合作交流情况、培养方案制定和调整的相关规则、学业警示、毕业资格审核条件、通识课程建设、智慧教学建设、新文科建设、思政教育与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为了便于更深入地交流各项工作,工作内容相同或相近的双方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互相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双方就两校本科教育合作的可能方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川勇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望今后两校加强学习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