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阅读次数: 1654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9年11月26日 09:26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期,从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获悉,贸大学子在今年的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报名的112个队伍中,共有40个参赛队获奖,其中刘雨彤、王耀琦、刘任荣同学组成的队伍,喜获全国一等奖;杨荣臻、李诗锦、王彬宇参赛队、胡铭宇、陈诗秋、张骥参赛队和李司沛、吴逸凡、张家诚参赛队等3个队伍,喜获全国二等奖。

经过今年上半年和整个暑假的努力,在我校统计学院的老师们和负责技术支持的技术员、工程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下,我校今年的数学建模培训竞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喜获佳绩的同时,我校参赛队还存在成功参赛率偏低、获全国奖项率偏低等问题。我们还应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查找不足,争取在以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好、更辉煌的成绩。

向广大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为此次竞赛培训过程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