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827 教务处学籍科 2019年11月18日 09:07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讯] 2019年11月15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熊光清同志主持了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针对18个问题逐一查找自身差距,并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对照党章党规,针对18个问题一一查找差距,在这18个问题方面都没有问题,能够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都能严格要求;今后,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坚定理念信念,认真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责任和义务,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不以权谋私,决不追求奢靡享受,以服务全校师生为根本出发点,全心全意做好一线教学管理工作,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