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1029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9年11月13日 11:22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讯]11月12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熊光清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学习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始终坚守岗位,服务师生。钟昀珈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深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责任、奉献”四个字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深深地扎根本职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担当,默默奉献教学管理一线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廉洁自律,以全校师生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创造有利于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的制度环境。林静潭同志表示,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与名,扎根基层,默默无闻,还不忘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迹,深受感动,作为教务工作人员,更应当从自身的工作出发,将他的精神融合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努力使自己的工作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张富清同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奉献人生价值。周博同志高度评价张富清同志,认为他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改踏实朴素的做人本色,其事迹感人至深。宋凤英同志表示,张富清是个战斗英雄,但是没有因为自己过往对国家的贡献,而为自己或者是家人谋取过一丝一毫的优待,这是让人震撼的,这与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相契合,所以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发扬张富清老英雄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在教育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传承老英雄“张富清精神”。翟娜同志表示,张富清同志一生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他从不炫耀,不向国家提要求,反而淡泊名利,甘于平淡。我们处于新时代,已经享受了前辈们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更应该发扬张富清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李燕红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先进事例,向榜样看齐,将对所弘扬先进典型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庸的业绩,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学习张富清同志“自谦自省、锐意进取的党员品质”,反思教学工作,努力开拓创新。王若璇同志表示,任何优秀先进人员的共同点都是踏踏实实完成自我的工作,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全身心为人民服务。我们所有的学习最终就是要落实到实处,用更多的时间花更多的精力去完善、思考自己的本职工作才是重点。贾萧竹同志表示,张富清老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党员以他为榜样,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时刻牢记人民公仆身份,时刻提醒自己任重道远,用不懈的努力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熊光清同志表示,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我们具有重要意义,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不论身处哪个时代、身在哪个岗位,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始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随时随地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为党和国家以及人民奉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