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获4项2019年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阅读次数: 1337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9年11月11日 14:03

我校获4项2019年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19〕552号),我校4项“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本次申报中,我校向北京市教委推荐了4个项目(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最终4个项目全部获批。我校取得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项目申请学校

类型备注

所在部门

1


服务国家战略 构建“一精多会”、“一专多能”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蒋先玲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重点项目

教务处

2


新文科背景下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工商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研究

陈德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一般项目

国际商学院

3

产学研协同下的金融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创新与实践

余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一般项目

金融学院

4


以OBE为核心的专业建设综合改革

洪俊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一般项目

经贸学院

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设立和建设,意味着教育教学成果与科学研究成果同等重要、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已经打开。下一步,学校将做好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工作,立项项目所在二级部门及负责人也要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

教务处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