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申报的通知
阅读次数: 3146 教务处学籍科 2019年10月12日 08:30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本科生:

根据教务处108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6723),现进行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的申报工作。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仔细阅读并了解通知中有关转专业的基本条件,并参照各学院专业的转出要求和转入条件(附件1)后做出选择,按要求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同时附教务处自助机打印的成绩单(一式两份),报送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及办公地址见附件4提交时间:1014日至17日。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 
各学院转专业方案.rar下载
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下载
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困难学生用.docx下载
各学院通讯录.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