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党支部成功举办“学习于瑾,不忘初心,增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1193 教务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09:47

教务处党支部成功举办“学习于瑾,不忘初心,增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8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于瑾,不忘初心,增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到教务处蒋先玲处长报告于瑾教授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熊光清主持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蒋先玲处长讲述了她与于瑾教授一起工作的经历。她说 “于瑾教授是我的好同事、好朋友,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她认为,于瑾教授是一位十分谦虚、乐于助人的好老师。于瑾教授在工作中从不争“显性”的工作量,而为培养年轻教师和学生承担了大量的“隐性”的工作量。她也不争福利待遇,她将学院分配给她自己的教授办公室让给一位年轻老师做科研工作使用。于瑾教授通过自己“淡泊名利、认真做事、低调做人”的高尚品质,28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执着于“教书育人”使命,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楷模。

在随后的交流学习中,大家高度评价于瑾教授对工作的热爱执着和对学生的倾情付出,并纷纷表示,要像于瑾教授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不平凡的业绩,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发挥无私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学习于瑾,不忘初心,增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都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极大鼓舞,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赋予每个党员的责任,每个人都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