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推荐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 遴选建设的通知
阅读次数: 1495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9年10月09日 09:57

关于推荐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 遴选建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重点建设一流专业”遴选建设的通知》,我校拟推荐三个专业参评。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此通知要求进行申报,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然后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

  请各学院10月15日将申报材料(见附件1、附件2)纸质版(一式五份)和汇总表(一份)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因为此次申报时间安排非常紧急,请各申报单位一定按时提交申报材料,过期不再接受申报材料。

  联系人:韩淑伟。电话: 64493026。E-mail: uibejyk@126.com

 

教务处

2019年10月9日

 
附件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重点建设一流专业”遴选建设的通知.doc下载
附件2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推荐汇总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