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顺利结束
阅读次数: 1788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9年09月17日 08:51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顺利结束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于912日晚上18:00点正式开始。根据参赛规则,我校学生参加本科组竞赛,此次大赛我校进行了校内选拔赛,最挑选出112队成功报名国赛。

经过74小时的鏖战,虽我校参赛选手多为文科背景,但是敢于挑战理工科类题目,体现出我校学生扎实的数理知识和不畏困难的态度。

 913日正直中秋佳节,教务处领导到比赛场地看望参赛选手,给考生们加油打气。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教授鼓励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好好运用所学知识,对自己的知识做一个全面检验,为自己而战,也为学校荣誉而战!

 

本次比赛首次实行晚上开赛,比赛从912日晚上18:00915日晚上20:00,正值中秋节放假期间,学校各相关部门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图书馆作为赛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舒适整洁非常适合建模比赛。在此我们再次感谢图书馆的鼎力相助,信息化管理处为此次竞赛做出的电力以及网络支持,校团委提供的志愿者服务。另外,特别感谢后勤处默默为此次比赛做出的贡献。正是在学校各兄弟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才保障竞赛得以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