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阅读次数: 961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9年09月16日 08:09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2019年9月12日上午,2019-2020学年本科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我校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张新民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熊光清副处长主持,教学督导李诗教授、蒋屏教授、周莉莉教授、羡锡彪教授、李莉教授、丁岚教授、赵秀芝教授以及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参会。

张新民副校长首先发言。他感谢督导专家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希望有更多教师加入校督导队伍。他介绍了近期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的评审情况,教材、教师结构、专业负责人给本科生上课情况等都是本次评审的重要指标,这充分显示人才培养在专业建设方面的重要性。他指出,督导工作对人才培养和提高教学质量极为重要,鼓励督导继续秉承奉献精神,做好督导工作,学校也将加大对督导工作的支持力度,并提高督导待遇。

 

 

 

    随后,张副校长颁发了新一届校级督导的聘任证书,并与各位督导合影留念。
 
 

 

   蒋先玲处长高度赞扬了督导专家长期以来不计报酬多少、无私奉献的精神。指出当前本科校级督导存在人手不足、覆盖面不够的现象,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教师加入。她希望校级督导在听课打分时更严格更公正,反映出教师上课的真实情况,为贸大的课堂形成一道无形的威慑力量。蒋处长还指出要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倡导的“四个回归”,让认真上课的教师有获得感,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督导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并祝各位督导专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随后各位督导专家就荣誉学士制度、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和教学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熊光清副处长肯定了我校督导工作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要求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积极支持督导工作,并感谢各位督导对教学工作的长期支持。

                                                                                                                             教务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