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统计2019年美国数学建模获奖信息的通知
阅读次数: 2541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9年05月20日 14:16

关于统计2019年美国数学建模获奖信息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已经在官网公示,请各位同学进行查询,并按照以下要求提交获奖信息:

1.只统计Honorable Mention(含)以上的获奖队伍(Successful Participant和Unsuccessful均不用提交获奖信息)。

2.提交方式

(1)即日起学生登录双创平台http://202.204.172.165/cas (登陆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认证平台一致),点击“2019美国数学建模获奖信息统计”活动进行报名(操作方法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8:00。

(2)报名成功后,在双创平台提交电子版获奖证书参赛论文文本(只提交PDF格式),提交时间为5月31日8:00-6月10日8:00。

3.特别提醒:

(1)先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然后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获奖证书参赛论文文本,需要在各自的时段内分两步操作,尤其不能忘记第二步操作

(2)“队伍编号”,是参赛论文中的“Team Control Number”(5位数);填写“获奖等级”时请直接填写英文大写首字母,例如O、F、M、H。

(3)每位队员均需提交信息。

(4)此次信息收集是年底发放学科竞赛奖励与表彰的唯一依据,请各组获奖同学认真填写。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5-20

 
附件 
附件:报名方法.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