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举办“信息化课堂打造混合金课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767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9年05月20日 10:43

关于举办“信息化课堂打造混合金课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促进教学模式改革,推进我校金课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应用,教务处特举办主题为“信息化课堂变革打造混合金课”的培训交流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林旺,教授,中央民族大学

 
二、活动时间

2019523日(星期四)13:3015:30

 

三、活动地点

诚信楼329教室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教学院长、2019年“利用MOOC的线下翻转教学课程”项目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代表4-5人。

 

望教师们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

林旺,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团队负责人,学校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负责人。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信息技术教育、现代教育技术、混合式教学等。曾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国家民委教学改革项目优秀奖和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发表教学改革论文多篇。

教务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