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三个北京市级本科教育教学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阅读次数: 1070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9年04月24日 09:58

我校三个北京市级本科教育教学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为检验学校教学改革成果,422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对北京市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支持的2013年教学改革项目《外语学院中外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2009年《北京市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项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荣誉学士学位项目”》共三个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验收采取召开验收会专家集体评审的方式进行。参加验收评审的项目如下:

立项时间

项目名称

所在院系

负责人

结项时间

结项情况

2013

外语学院中外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建设项目

外语学院

郭德玉

2019.4

通过验收

2013

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

经贸学院

曹小勇

2019.4

通过验收

2009

北京市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项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荣誉学士学位项目”

学校综合项目

刘亚

2019.4

通过验收

 

 验收经过评审组商定验收规则、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建设、经费使用和成果应用等情况、专家检查有关资料并提出质询、专家集中讨论并作出鉴定和评审组组长宣布评审结果等程序完成。评审专家一致认为,3个项目的结项材料完备,论证清晰,达到了项目结项要求和预期成果,同意结项,通过验收。

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成果都应用于本科教学实践中,并在兄弟院校中产生了一定的示范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的投入,汇聚全校一线教师才智和创新理念,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大学,为提高我校本科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