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本科生变更、终止辅修学习的通知(2018-2019-2学期)
阅读次数: 3381 教务处学籍科 2019年04月17日 16:08

关于本科生变更、终止辅修学习的通知

2018-2019-2学期)

相关本科生: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分制管理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09号)第五章、第六章相关规定,辅修(双学位)学生在读期间可视自身情况自愿变更或终止辅修学习。变更或终止辅修学习后,相关课程及成绩说明如下:

1. 本学期在修的辅修(双学位)专业课程,须正常完成课程学习及考核,不受变更或终止辅修学习申请的影响。
2. 所有辅修(双学位)的课程成绩不可删改(含变更或终止之前)。原“双学位替代”(即主辅修同时计算学分)课程,记入主修成绩单,并标注“双”字样。

3. 辅修专业(双学位)课程学分不能替代主修专业的课程学分,“双学位替代”(即主辅修同时计算学分)课程仍记入主修专业的课程学分。

4. 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费用按所修课程的学分数收取,缴费方法可查询各学期“关于办理学分费缴费的通知”。

5. 辅修(双学位)不及格课程不影响申请主修专业毕业和学位的资格。
 
申请变更或终止辅修学习者,请于422-58日办公时间提交《本科生变更、终止辅修申请表》(附件)至学籍科(诚信楼601

                                                         教务处

                                                   2019417

 

 
附件 
附件:本科生变更、终止辅修学习申请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