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公示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结果的通知
阅读次数: 3755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9年04月17日 10:35

关于公示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相似性检测结果已经统计完毕(见附件),请各学院、各位同学严格按照以下规定执行。

  1. 相似性检测不达标的同学,请各学院严格遵照以下标准执行:

(1)相似性达55%(含)以上为严重不合格,本学期不再安排论文后续工作。论文须重新选题或重做,半年后重新申请答辩。

(2)相似性达54-35%(含)为不合格,要求学生在论文指导教师指导下重新修改论文。在不影响盲审的情况下,由学院汇总,4月24日前统一提交教务处进行检测。检测仍不合格,本学期不再安排论文后续工作。论文须重新选题或重做,半年后重新申请答辩。

(3)相似性达34-25%,对学生提出警告,要求学生自行修改。在不影响盲审的情况下,由学院汇总,4月24日前统一提交教务处进行检测。检测仍不合格,本学期不再安排论文后续工作。半年后重新申请答辩。

2. 未上传论文者,视为相似性检测严重不合格。

3. 个别上传失败或检测失败的同学,由学院汇总,4月24日前统一提交教务处进行检测。

4. 关于附件内容的特别说明

(1)此名单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含申请双学位)名单。

(2)“论文题目”为中期检查学生提交的论文题目。学生申请修改的论文题目,暂未录入,请同学们无需担心。

(3)“检测结果”为“#N/A”的论文,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上传失败或检测失败;

2) 已有论文成绩,无需再次提交;

3)该生延毕,无需提交;

4)该生用创业类毕业设计替换毕业论文(请该部分同学在4月24提交全部材料到uibemcm@163.com,材料明细已在微信群内发布);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9年4月17日

 
附件 
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相似性检测结果公示.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