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开展2018-2019-1学期本科试卷学校抽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658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9年04月12日 09:26

关于开展2018-2019-1学期本科试卷学校抽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进一步促进学校考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按照41日发布《关于开展2018-2019-1学期本科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院(部)应已完成自查工作,现进行第二阶段学校抽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试卷抽查提交

请各院(部)按清单于41517:00将本院(部)试卷交至诚信楼615室,具体清单内容详见附件。

试卷按照院(部)课程总数10%比例抽取。

2.学校统一检查

学校将于418日前完成检查工作,标注需整改内容。

3.试卷领回及整改安排

各院(部)于41814:0016:00至诚信楼615室领回试卷,并安排本院(部)整改工作,于423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及时发现不足予以整改,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9412
 
附件 
附件:各院部试卷抽查清单.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