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9年暑期学校外籍教师行程信息确认的通知
阅读次数: 986 教务处学籍科 2019年04月11日 09:13

关于2019年暑期学校外籍教师行程信息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9年暑期学校目前确定开课84门,详见附件1《2019年暑期学校开课信息汇总表》。为保证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落实课程其他相关信息的收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外教行程信息填写

请填写附件2《2019年暑期学校外教信息确认表》中本学院开设课程的相关信息,并于4月22日之前发送至uibess@163.com,信息增添或修改之处请务必用红色字体在表格中加以标注。具体填写要求如下:

1. 补全表格中的空白信息,其中黄色单元格为重要信息,请务必核对后补全,否则将影响后续事宜办理;

2. 提供外教行程安排,此信息直接影响接机服务及提前预定住宿,务必保证准确,具体包括:

(1) 来华航班号、来华日期(最早为开课前三天)及航班到达时间(北京时间,默认为酒店入住时间)、回国日期(默认为酒店离宿时间);

(2) 住宿地点(选择 “自行安排”或“统一安排”);

(3) 有特殊要求(如房间要求、来华、回国时间和入住、离宿时间不同等)的请在“备注”栏中说明。

二、课程前期准备

1.请各学院再次核对课程对教室类型的使用要求,确定课程使用多媒体教室、机房或实验教室等,并务必在附件2《2019年暑期学校外教信息确认表》中用红色字体表明,以保证满足外教教学需求。

2.请各学院收集整理,课程学习所需的前期准备材料,包括且不限于阅读文献、参考资料等,以“课程号+课程名”命名文件,统一发送至uibess@163.com,以便于提前分发至上课学生供课程预习使用。

暑期学校项目办公室电话:64492020

教务处

2019年4月11日

 
附件 
附件1 2019年暑期学校开课信息汇总表.xlsx下载
附件2 2019年暑期学校外教信息确认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