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我校2019年教育部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拟立项项目公示(二)
阅读次数: 1367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9年03月21日 11:22

我校2019年教育部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拟立项项目公示()

 

 
各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打造和培育精品教材,根据教育部《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经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及部分事业单位专项经费的通知》,按照2019年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立项评审会专家对申报者材料的严格审核和教务处对申报信息的核实,最终综合考虑2019年各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建设的实际需求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总体计划,教材建设项目共立项19项,包括:MOOC新业态教材1部、国家规划教材再版2部、北京市精品教材再版4部、首次出版教材12部;为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积极推动“金课工程”建设,拓展学生知识的广度,教务处立项MOOC通识课程平台建设项目1项,项目经费用于支付超星尔雅MOOC服务费用。

以上立项项目具体项目分类和名称见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立项项目公示列表》。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19327日之前,与教务处联系。联系邮箱:uibejyk@126.com

 

教务处

2019321

 
附件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第二批立项项目公示列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