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校内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见面会成功召开
阅读次数: 1458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9年03月20日 16:47

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校内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9年3月20日上午,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校内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查工作正式启动,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叶永刚教授,专家组成员南开大学金融学院陈典发教授、北京大学金融数学系副主任杨静平教授、中粮期货研究院副院长柳瑾先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郝旭光教授,教务处王铭娴老师和外语学院唐学琰老师担任此次评估的秘书工作。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熊光清、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副院长范言慧、金融工程系主任余湄、支部书记冯建芬、副主任谢海滨、教务处本科评估中心王若璇、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凯、金融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范言慧主持,他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邹亚生院长代表全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期待此次评估能进一步推进学系的学科建设。

专家组组长叶永刚教授阐明了此次专业评估的目的和工作流程,并对后续的评估表示期待。最后金融工程系主任余湄就评估报告和补充材料向各位专家进行了系统介绍,并总结了金融工程专业的若干前期学科建设成果。

教务处

金融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