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9年2月本科生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 1299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9年02月20日 14:53

关于2019年2月本科生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同学:

本学期初的缓考考试定于2019年2月23日至24日进行,现将考试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1.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新版E卡)无证件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2.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中严格遵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场纪律》,违规者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学习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给予处分。

二.留学生考试缴费安排

1.参加该考试的留学生需缴纳相应学分费,收费标准为125元/学分。

2.缴费时间: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3月10日16:00

3.具体操作方法请见附件1中的图示说明。

4.注: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分费的考生,将取消缓考考试资格和成绩。

三.缓考考试安排说明

1. 登陆“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请在“考务安排--考试安排查询”中查询本次2019年2月缓考的考试安排。

2.“考试时间”栏内标注“2019-02-23 08:00~08:01”的课程,不需要在该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请按备注中的说明“请2月24日前联系任课教师或相关学院”进行考试。此类考试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与任课教师协商考试时间,在3月2日前完成考试并登录成绩。

3. 备注中含有“1.5小时”的课程,考试开始时间不变,实际考试时长为1.5小时。

教 务 处

2019年2月20日

 
附件 
附件1:留学生缓考的在线支付缴费办理图示.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