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本科生补退选通知(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
阅读次数: 5836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9年02月20日 10:11

本科生补退选通知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一、补退选阶段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日期

开机时间

关机时间

系统处理

选课操作

2月22日(周五)至

2月25日(周一)

周五12:30

周一9:00

连续开机;暂不释放退课量

①补选当前有余量的课

②退课

2月25日(周一)至

3月1日(周五)

12:30

1800

每天开机时释放前日退课量

①补选当天有余量的课

②退课

3月2日(周六)

12:30

1800

开机时释放前日退课量

①补选当天有余量的课

不可退课

二、补退选阶段注意事项

1..受到学业警告的同学注意补选需重修课程。

2.本阶段不使用“等待”功能,按先到先得原则选课。

3.最终退课选课操作3月2日(周六)为补退选最后一天,不进行课程调整。请有退课要求的同学务必在3月1日(周五)关机前处理课程,以供其他同学选课,3月2日(周六)不再受理退课

4.部分课程信息在正选后进行了调整,请关注后续发布的 “补退选注意事项(一)”,课程信息以系统显示为准

5.正选后因选课人数不足停开及暂保留课程详见《关于2018-2019-2学期选课人数不足课程停开的通知》,停开课程信息以系统显示为准

6.补退选后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要求的课程仍将作停开处理,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

7.选课过程中请不要多人在同一台机器上操作,在网站反应速度较慢时不要连续点击“删除”,由此造成的误删除课程等后果由个人承担。

8.根据实际选课人数变化,部分课程上课教室将有可能进行调整,请于2月24日(周日)下午15:30后登陆综合教务系统查看第1周上课地点3月3日(周日)下午15:30再次查看个人课表核对第2周上课地点,以免走错教室!

三、MOOC课程注意事项

自然科学课组课程 “文化地理”(HUM268-1)、“化学与人类”(HUM266-1)、 “微生物与人类健康”(HUM269-1)以及职业发展与创新创业课组课程“责任型创业”(ENT305)均为MOOC课程,当前课表中上课时间为虚拟时间,具体课程安排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

教务处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