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2018年12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ET)考生须知
阅读次数: 1919 教务处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08:06

2018年12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ET)考生须知

一、考生入场时间及考试时间:

 

CET4

CET6

入场时间

8:45

14:45

9:00后禁止入场

考试时间

9:00-11:20

15:00-17:25

15:00后禁止入场

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二、考试证件:

入场时必须主动同时出示下列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缺少任何一项,不得进入考区及考场

1.CET4

准考证 学生证(或E卡) 身份证

2.CET6

准考证 学生证 (或E卡) 身份证

三、考试准带物品

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

四、考试禁带物品:

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手机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五、填涂答题卡、粘贴条形码及答题要求:

在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每位考生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

1.考试时,由考生将“试题册”背面条码粘贴条粘至“答题卡1”上的指定位置,同时在“试题册”背面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条码贴错或不贴条码,将会导致考试无效!

2.答题卡(1、2)不可折叠。答题前应认真填涂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3.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4.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六、考场纪律及处置:

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考场内严禁作弊,不得交谈、打暗号、离座、偷看、传递、传阅纸条或交换试卷。对于违反考场规定者,取消考试成绩并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详见:诚信考试宣传片。

考试举报电话:64492189

七、交卷要求:

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