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育信息技术培训会
阅读次数: 870 教务处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 08:2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育信息技术培训会


2018118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博学楼606教室举办了教育信息技术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林旺副教授和雨课堂课题组培训师贾海超老师向教师们进行教育信息技术的介绍及实操培训。教务处副处长熊光清教授主持本次培训会。

林旺教授介绍了“泛雅平台+学习通”智慧教学系统的应用与实践。林教授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示如何通过智慧教学系统在课上与学生互动。林教授认为教师应该根据时代与学生的变化改变教学方式,借助智慧教学系统掌握更加全面的学生学习数据以探寻教学规律,根据规律调整教学策略,从而达到激活教学课堂的目的。

贾海超老师介绍了“雨课堂”教学工具。它轻量易用,不改变教师的上课习惯,基于PPT和微信,通过连接师生智能终端,“雨课堂”将课前-课上-课后每个环节都赋予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