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第二场专题培训会暨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 574 教务处办公室 2018年11月07日 16:32

教务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第二场专题培训会暨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

 

11月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第二场专题培训会暨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熊光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军老师组织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熊光清老师认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并自觉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我们要重点聚焦三个方面:一是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深刻领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二是聚焦以本为本,深刻领会高教大计、本科为本,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充分认识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在教育教学中的基础地位、在新时代教育发展中的前沿地位;三是聚焦四个回归,深刻领会四个回归的丰富内涵,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切实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展开了深入研讨。党员老师们结合教学服务工作,从实际出发,阐释了个人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看到国家对本科教育的重视,一定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为我校“一流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