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两位教师获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
阅读次数: 1053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8年11月07日 14:59

我校两位教师获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

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京教函〔2018601),我校两位教师获奖。

奖项名称

教师姓名

所在学院

获奖级别

教学名师

郭红玉

金融学院

北京市

青年教学名师

陈德球

国际商学院

北京市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师,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全体教师加倍努力,在未来的教育生涯里谱写辉煌篇章,为实现作为一个教育者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努力。

教务处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