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郑德涛组长动员讲话和蒋庆哲书记表态发言》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936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8年10月22日 16:11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郑德涛组长动员讲话和蒋庆哲书记表态发言》专题学习会

 

20181022日上午,教务处全体党员老师在诚信楼6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郑德涛组长动员讲话和蒋庆哲书记表态发言》专题学习会,张新民副校长亲临会议进行工作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张新民副校长首先重申了第一巡视组巡视组长郑德涛同志在我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蒋庆哲书记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内容,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接受巡视当作一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体检”,一次检验学校党的建设质量的“综合会诊”,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集中补钙”,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其次,张副校长要求教务处全体在岗人员,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的上报时间节点和上报内容及要求,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不允许任何弄虚作假和延误,指出学校不怕遇到问题,而是积极面对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并及时反思、纠正和解决问题。张新民副校长还对教务处课程思政建设、MOOC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几项工作中尚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希望相关科室负责领导做好计划和安排,多向兄弟院校取经,完善相关制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效。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军在会上汇报了教务处近期配合巡视组检查所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教务处全体人员将继续认真梳理工作,真实、准确、及时的上报巡视组要求的各项材料和数据,并将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做好记录,认真反省,为后续的整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铺垫。
 
熊光清副处长在会上首先代表党员老师表态,一定要积极配合巡视组的各项检查工作,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面对问题,加强工作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教务处其他参会党员也在会上纷纷发言,表示都会以本次巡视工作为契机,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忠诚积极地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