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阅读次数: 2121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8年10月11日 11:12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各参赛同学:

10月13日(本周六),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将开启线上初赛!

比赛时间

写作大赛:9:00 - 11:00

阅读大赛:14:00 - 15:50

请各位参加比赛的同学带好学生证务必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进行网络环境检测。迟到半小时以上无法进入赛场,请务必准时参赛。本次考试为统一上机考试,无需自备电脑。考试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电子词典等设备。具体考场安排已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各位参赛同学,如若未收到通知,请致电:18801021979。

选手参赛流程:

1.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在首页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钮;

2.输入Unipus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请输入报名时的手机号,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3.进入报名信息页面,倒计时结束后点击“进入比赛”按钮进入比赛页面。

4.请提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即写作大赛8:30、阅读大赛13:30登录官网,进入比赛倒计时界面。

5. 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6. 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的时间不计算在比赛时间内,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答题记录会自动保存系统中断前1分钟的状态。

7. 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重要提示!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浏览器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具体的图示选手参赛流程请关注UIBEWritingCenter 公众号最新通知。

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

英语学院国际写作中心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