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转专业学生课程变更学分处理申请的通知(2018-2019-1学期)
阅读次数: 1977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10月08日 09:27

关于转专业学生课程变更学分处理申请的通知

(2018-2019-1学期)

各位相关同学:

按照转专业工作的相关流程,现进行转专业同学课程变更学分的处理申请,具体说明如下:

1.在原专业所修非通识通修课且不属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课程,可以转入辅修或计划外课程处理,通识通修课课程不得作计划外课程处理,所有课程成绩均真实记录在成绩单,不得注销。

2. 主修课程转成辅修课程后,不得再变回主修。

3. 原辅修专业已修,因转专业而转为主修专业的相同课程,可申请将原辅修课程转为现主修专业课程。

4. 因转专业原主修课程转为计划外课程或辅修课程,需按学分数补缴费用。如原辅修专业转专业后变为主修专业,已缴学分费可抵缴计划外课程等学分费。需补交费用者,可在提交申请表的同时现场办理。

5. 所有因转专业进行的课程学分变更需一次性申请完毕,不接收分次申请。

6. 如变更或终止辅修,请按本学期《关于本科生变更、终止辅修学习的通知》(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6150)处理。

请相关同学仔细阅读以上说明,于2018年10月8日-10月19日办公时间将《本科生转专业课程变更学分处理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教务处诚信601室,咨询电话64492181林老师。

 

 

 

教务处

2018年10月8日

 
附件 
附件1:转专业课程学分变更申请表.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