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2017-2018-2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学期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974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8年09月28日 15:14

2017-2018-2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学期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年9月28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学期总结交流会在诚信楼102教室成功举办。教务处处长助理周博、各学院教务员以及90余名院部督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博处长助理感谢了各位督导一直以来对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辛苦付出,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听课的数量和评价情况,提出了督导工作中督导与授课教师间缺乏沟通、非本专业课程听课效果欠佳、主客观评价内容表现不一致、缺乏对教师课堂教学建设性意见以及督导工作流程不规范等问题,并在学生管理、教学设计、教学准备与反馈、教室安排、课程安排及多媒体设备使用方面提出了有效的教学建议,同时明确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安排。


之后,督导们就课堂教学教师自我评价指标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健全和完善课堂教学立体化评价体系是我校今年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旨在从任课教师自我评价、学生评价、同行评价多个维度对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以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教务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