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本科生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电子登记的通知(二)(2018-2019-1)
阅读次数: 1853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9月21日 08:34

关于本科生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电子登记的通知(二)

(2018-2019-1)

 

申请办理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的本科生:

为了加强赴境外大学交流本科学生的学习管理,优化课程学分及成绩的认定和转换流程,从本学期起逐步实行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的电子登记,以加快后续成绩进入外来成绩库的处理进度。电子登记的要求及办理步骤如下:

1. 必须查阅《境外课程学分认定历史库》(附件1,以下简称“历史库”)。历史库根据近两年已成功办理境外课程学分认定的记录整理得来,若申请认定课程与历史库中的记录符合,则可以简化人工审核步骤,加快办理进度。电子登记请登录在线《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在线登记表》,链接如下:

http://koudaigou.net/web/formview/5ba334cefc918f5886280385

2. 不符合《境外课程学分认定历史库》的课程认定申请,请填写《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在线登记表》(链接同上),需重新录入申请课程的基本信息。

3. 上述步骤1、2完成之后,请学生将纸质版《本科生赴境外学校修读课程学分及成绩认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至诚信601办公室完成线下审核,线上登记与线下提交的材料须保持一致。本学期初提交电子登记但未进行线下审核者,须重新提交电子登记再进行线下审核。

本次办理境外学分及成绩认定的登记时间为2018年9月21日起至10月19日17:00结束,疑问咨询电话64492181。本学期不再另设办理时间,未按以上时间办理者,可下学期继续办理。

 

 

 

教务处

2018年9月19日

 
附件 
附件1 境外课程学分认定历史库(2018年9月20日更新).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