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师节教职工职业照拍摄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1218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8年09月19日 08:57

教师节教职工职业照拍摄活动成功举办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混合式课程教学服务中心特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职业照拍摄活动”,免费为我校教职工提供职业照拍摄服务。

活动时间自9月10日(周一)至9月14日(周五),共持续5天。老师们报名踊跃,接踵而至,截止活动结束,共有43名老师拍摄了总计上千张的职业照。本次活动聘请了专业的造型师帮老师们打理形象,以确保更好的拍摄效果。此外,所有参与拍照的老师还收到了精美相框以作留念。

 

本次活动受到了我校教师的一致好评,绝大多数老师对混合式课程教学服务中心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有老师表示,相册中自己的证件照和生活照居多,这次活动将老师们工作中的形象记录下来,是教师节收到的一份极好的礼物。

 

混合式课程教学服务中心是在促进教学方法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背景下成立,旨在为在线课程教学团队提供咨询、技术支持与服务,进而为我校建设更多优质在线课程资源。

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混合式课程咨询服务

课程设计与重构、见面课设计讨论、线上课程制作咨询、试拍试讲等。

2.课程建设服务

PPT制作与美化、线上视频拍摄及剪辑、知识点提取与确认、概要设计等

3.课程运行服务

教师线上平台的管理和操作、学生信息导入、现场见面导学、学习进度监督、助教培训等。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混合式课程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