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营销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1655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8年09月18日 09:5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营销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我校首届营销模拟大赛自2018年5月开始,共有96个参赛队,288名同学报名参赛,初赛根据报名顺序蛇形分组,共分8组,每组12个参赛队;每组前6队晋级,复赛有48个参赛队,共分4组,每组12个参赛队(复赛按照初赛成绩蛇形分组,初赛同组的参赛队,复赛尽可能不同组)。复赛队每组前3名晋级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线上模拟决策,在不同规则下进行竞争,最终12个参赛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模拟经营与案例分析演示相结合的方式,模拟经营占总成绩的50%案例分析演示占总成绩的50%,最终决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六组(一组放弃)。
胡玉龙老师指导比赛
 
同学们专心进行线上模拟
 
组内讨论
 
决赛评委
 

该比赛为我校D级定级比赛,相关奖励年末统一发放。

恭喜获奖和所有参赛同学,希望你们在比赛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团队协作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希望所有同学能继续在各类学科竞赛和未来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好成绩。

附:

决赛评奖结果:
 
 
国际商学院 教务处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