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做好第74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1547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9月10日 10:19

关于做好第74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2018年9月10日通知,预定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上午9:00-10:30召开我校第74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根据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行的三级管理模式,请各学院整理拟向本次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请学士学位的名单,并报请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凡需提请在本次学位委员会申请授予学士学位的个人,须在2018年9月11日中午11:30之前,将本人授予学位的书面申请提交至本科所在学院。过期未提申请者,在符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附件1)的前提下,可参与后续次别的学位评定及补授程序。

请各学院在2018年9月11日17:00之前,将《院学院委员会学位授予意见》(附件2)连同纸质《学生信息表》(附件3),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签字盖院章,报送至诚信601办公室崔老师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uibecuili@126.com。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pdf下载
附件2:院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意见(含应届、往届).doc下载
附件3:学生信息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