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届毕业生变更辅修(双学位)专业的通知
阅读次数: 1907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9月04日 13:18

关于2018届毕业生变更辅修(双学位)专业的通知

 相关2018届毕业生: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分制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取消双学位资格的学生已取得的双学位学分,如达到辅修专业证书授予要求且已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资格,经学生申请可获得辅修专业证书”。符合上述要求的相关毕业生,可申请将辅修双学位专业变更为相应的辅修专业,并申请相应的辅修证书。

此外,个别2018届毕业生因没有及时按《关于2018届毕业生辅修(双学位)专业最终确认的通知》确认辅修专业信息,导致没有获得辅修专业证书的,可申请变更辅修专业,并申请相应的辅修证书。

请符合以上两种情况的同学,于2018年9月17日17:00之前,在线提交变更申请,具体链接如下:

http://yingkebao.top/web/formview/5b8e0a6ffc918f07452c0d95

变更申请收到后,将统一审核并制作辅修专业证书,并按登记的联系方式发放证书。过期者将无法满足北京市教委学历注册工作的集中补办时间要求,故不再登记变更并补发辅修专业证书。

本通知仅面向2018届毕业生,其他年级终止、变更辅修(双学位)专业,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年9月4日


历史相关通知浏览:

1. 关于2018届毕业生辅修(双学位)专业最终确认的通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993

2. 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时间的通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