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届本科生办理肄业申请的通知
阅读次数: 2336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7月25日 11:55

关于2018届本科生办理肄业申请的通知

 

2018届相关本科生: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07号),“肄业是指学校对在修业年限内未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或未完成要求的教学环节,中途终止学习的学生的学业考核结果” 。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外经贸学学生字〔2017〕398号),“申请延长学习时间者,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其他保留学籍时间,应征入伍不在此列)为学制规定的基本学习年限基础上延长两年”。当前所在年级为2014级普通本科专业(学制四年)、2013级金融学(金融管理)专业(学制五年)、2013级工商管理(兰斯项目)专业(学制五年)、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二年)学生,若已达到最长学习年限且未完成学业不能毕(结)业者,请填写并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肄业申请表》(附件1)。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且无意愿继续修读学业者,也可填写并提交肄业申请。

请学生本人及家长在申请书上签字,经由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18-2019-1学期开学前二周内(2018年9月7日之前)交至诚信601办公室,办理相关肄业手续。

 

 

 

教务处

2018年7月25日

 
附件 
附件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肄业申请表.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