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届本科生办理结业申请的通知
阅读次数: 2843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7月25日 11:53

关于2018届本科生办理结业申请的通知

 

2018届相关本科生: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07号),“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内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但未取得规定的学分或未达到其他毕业要求,取得学分达到专业培养方案所要求完成学分的90%以上(含),发给结业证书。结业后两年内可以通过补考、重修或补作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方式达到毕业条件及复核学位要求者,可申请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含荣誉学士学位证书)。超过两年,学校不再接受其申请。”

当前所在年级为2014级普通本科专业(学制四年)、2013级金融学(金融管理)专业(学制五年)、2013级工商管理(兰斯项目)专业(学制五年)、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二年)学生,若截至目前已达到结业条件,并且符合下列三种情况之一者,请提交结业申请:

1. 已达到最长学习年限者;

2. 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且无意愿继续修读学业者;

3. 符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结业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中规定的“由学校做出结业决定,不可申请延长学习时间”的情形;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结业申请表》(附件2),经由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18-2019-1学期开学前二周内(2018年9月7日之前)交至诚信601办公室,办理相关结业手续,领取结业证书。

结业后换领毕业证书、申请补授学位等事宜,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结业实施细则(试行)》中的相关要求按程序办理。

 

 

 

教务处

2018年7月25日

 

 
附件 
附件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结业实施细则.pdf下载
附件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结业申请表.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