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阿德莱德大学、波士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圣何塞州立大学交换报名通知(交换学期:2018-2019-2)
阅读次数: 9030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7月19日 09:15

阿德莱德大学、波士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圣何塞州立大学交换报名通知

(交换学期:2018-2019-2)

全体本科生:

为了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国际化素养和能力,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荐优秀本科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具体项目介绍可见通知附件。

   

交流院校

交换时间

招生名额

报名截止

语言条件

学业条件

项目费(美元)

项目特色

阿德莱德大学

2019年2月-7月

先到先得

2018年10月5日

托福80或雅思6.5(有小分要求),个别专业要求高

GPA3.0

12000澳元

全科专业开放,无限制要求;无年级要求。

波士顿大学

2019年1月24日-5月10日

先到先得

2018年10月24日

托福80或雅思6.0

GPA3.0

18000美元

专业英语或国贸英语课程+选修课程,无年级要求。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2019年3月-6月

先到先得

2019年1月5日

托福92或雅思7.0

GPA3.0

7995美元

全科专业开放,无限制要求;无年级要求。

圣何塞州立大学

2019年1月14日-5月22日

先到先得

2018年11月1日

托福71或雅思6.0

GPA3.0

7000美元

全科专业开放,无限制要求;无年级要求。

一、项目注意事项:

1. 所有项目按学期交换项目招生,计划于2018-2019-2学期赴海外学习。就读后,在符合海外大学规定手续下,本人可结合自身意愿情况申请延长就读学期,和我校报备后可变更为学年交换项目。

2. 项目时间均为计划赴境外学习的大致时间,精确时间安排请登录海外大学网站链接查看。所有海外项目均以不影响本校主修专业学习为前提,如遇到海外大学学习时间与本校学习、考试安排相冲突的情况,教务处可协助学生向海外大学出具延迟报道申请。

3. 所有交换生,以学生身份(F-1学生签证)出境,按全日制学生在校方注册,与本土学生一起进行课程学习,并获得校方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项目成绩可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赴境外学校修读课程学分及成绩认定管理办法》进行学分认定与转换。所修课程要求全部认定为我校主修课组学分,同时计入我校暑期学校课程完成门数。

4. 海外院校课程与本校课程衔接问题,建议学生在了解项目课程设置的基础上,制定初步的选课预案,再咨询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跨学期选课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上选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提醒同学们评估相关课程是否有先修课程要求,结合自身基础及学习水平,自行决定是否跨学期选课。学生应当根据自身实际学习情况及能力,分配好学习时间,避免出现负担过重或过轻现象。

5. 以上项目均不属于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海外互免学费项目。以上项目可按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并获得校级海外留学基金资助。学年项目将视学习时间、学习成绩等情况适当增加资助额度。

6. 境外学习期间,学生应当遵守对方院校和当地法律法规,不得做有损学校声誉或参与宗教政治事件,否则取消交换项目资格,不予认定成绩学分及奖学金资助,并追究相关责任。

7. 所有项目由第三方教育机构(远学教育)协助学生完成申请,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管理服务费,所有项目费用均由学生直接交给海外院校。

8. 学生海外住宿自理。由于住宿资源紧张,为了提早锁定住宿资源,确保学生住宿安全,远学教育会推荐住宿资源和办理程序学生自愿选择。

9. 由于海外资源十分宝贵,学生被确认具备申请资格后,不允许中途退出项目,教务系统学生学籍将转入“保留学籍”状态,学生当学期选课及打印成绩单权限将受到限制,直至学生返校后恢复学籍。请同学们充分了解项目信息,与家长充分沟通,慎重决定后再报名,以免影响本人教学安排。

 

二、报名程序及办法

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280107/ad44),符合项目要求的“语言条件”和“学业条件”,即报名成功。为了避免重复报名浪费名额,本次教务处所组织的所有海外交换项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阿德莱德大学、波士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圣何塞州立大学项目)中,每个同学只能填写一个志愿。2018年9月1日起,教务处将按照报名顺序依次处理报名申请,联系本人安排录取后续事项。

 

 

 

 

教务处

2018年7月19日


 

 

 
附件 
8. 关于我校选拔赴澳洲阿德莱德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全科方向)交换通知.docx下载
9. 关于我校选拔赴波士顿大学2019春季学期(全科方向)交换通知.docx下载
10. 关于我校选拔赴华盛顿大学(西雅图)2019年春季学期(全科方向)交换通知.docx下载
11. 关于我校选拔赴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全科方向)交换通知.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