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信息确认及办理学业证明的通知
阅读次数: 1517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6月22日 08:17

关于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信息确认及办理学业证明的通知

全体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

经过与北京市各派出高校的沟通协调,我校决定为2015级即将离校的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双培计划”学生开具学业证明一份(中英文各一份),具体办理程序如下:

1. 请2015级全体双培计划学生下载并查看“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信息表”(附件1),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有误。以学院为单位下载打印“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信息表”,并按表格要求本人亲笔签字确认。本人信息将用于打印学业证明,请同学们认真严肃对待,否则因此产生的证书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2. 请2015级全体双培计划学生提交个人证件照片,照片要求如下:

二寸蓝底正装免冠证件照4张,照片范例如下图;照片如有白边请自行剪裁去掉,剪裁后照片实际大小不小于3.2厘米×5厘米;照片请装在小信封中,在信封正面左上角处,用黑色笔醒目标注“姓名+学号+学院+专业”。

3. 签字后的《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信息表》以及个人证件照片,请按要求提交至教务处诚信楼603办公室肖老师处。提交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29日办公时间(08:00-11:30,13:30-17:00)。

4. 制作完成的学业证明预计最晚于2018年9月初,通过校方途径递交至北京市各派出高校教务办公室,由派出高校审核学生的学业情况后决定是否予以发放,相关审核发放事宜由派出高校负责解释。

5. 此学业证明,仅此一份,遗失不补,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

 

教务处

2018年6月21日

 
附件 
附件1 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信息表.rar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