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规范期末考试使用“论文”等非试卷考核方式的通知
阅读次数: 1665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6月20日 11:37

关于规范期末考试使用“论文”等非试卷考核方式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规范考核方式,学校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凡使用“结课论文”、“读书报告”等非试卷考核方式作为期末考试的课程,均需要填写“本科课程期末论文等封面及评语表”。

(一)以“论文考试”形式结课的课程,试卷袋中需增添一份论文评分标准。

(二)以“论文考试”形式结课的课程,如果只要求学生只提交论文的电子版而不提交纸制版,任课教师需将论文评阅表打印出来,同其他相关资料一并装入试卷袋存档。学生论文的电子版需提交学院存档。

(三)在试卷检查过程中如果存在教师判卷错误、核分错误的现象,将结果反馈给学院,由任课教师提交成绩修改申请。

(四)期末考试如果要求学生在答题纸上作答,试卷可以不放入试卷袋,由院(部)负责暂存,之后按要求再交至教务处。

下载地址:

http://jwc.uibe.edu.cn/html/SubList.aspx?TypeId=11

请相互转告。

教 务 处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