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位报送工作时间的通知
阅读次数: 8762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6月06日 08:44

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位报送工作时间的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

学位报送是指,根据《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学位[2015]18号),将学位获得者个人基本信息、学业授予信息报送省级学位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备案,以便向社会公众发布并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度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学位办[2016]12号)、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京教综[2016]05号),自2016年起,学位授予信息实行实时报送,即“学位授予单位在学位评定委员会做出学位授予决定后30日内完成数据报送工作”。

根据以上工作要求,我校第73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拟定于2018年6月20日召开)产生的本科学位授予信息的报送统计截止到2018年7月15日(含本科生学士学位、辅修双学位、荣誉学士学位、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即对于本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上会(附条件)同意授予本科学位者,若在2018年7月15日之前未能提供充分材料以证明其已经达到相应学位条件的,将不再参与本次学位信息数据报送。今后可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80号)(附件2)程序向学校提请补授学位,通过后参与后续相应次别的学位报送。

因此,请各学院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依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07号)(附件1)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80号)(附件2),对照相应培养方案的教育教学计划(在“教务处网站-人才培养-培养方案”进行下载),对本院学生、本人的获学位资格再次进行审核和自查,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况者:本学期尚有在修课程待考、大学英语听力课程尚未完成、校内课程尚未替代、暑期课程在修、外来课程学分替代、境外联合培养项目等其他影响如期按时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情况,请务必确认可于统计截止日期之前达到相应学位条件。

学院及毕业生有疑问者,可致电64492181咨询崔老师。

 

 

 

教务处

2018年6月5日

 

毕业审核相关历史通知浏览:

1. 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的通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909

2. 关于2018届本科生辅修审核的通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911

3.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申报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912

4. 关于进行2018届毕业生课业完成情况预审核的紧急通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782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pdf下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