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届本科生辅修审核的通知
阅读次数: 3438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5月04日 14:50

关于2018届本科生辅修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18届辅修(双学位)审核工作已开始,请同学们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自查辅修学业完成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认辅修(双学位)专业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学生专区-辅修管理-我的辅修专业”,确认辅修(双学位)专业信息。如辅修信息与实际不符,请下载并填写教务处网站“常用表格下载-学生用表-其他表格-《本科生变更、中止辅修学习申请表》”,并于5月7日-5月18日交至学籍科(诚信601办公室)。如果放弃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请到学籍科(诚信601)申请终止。逾期未办理将直接导致辅修审核不通过,将无法注册及发放学业证书,责任自负。

二、辅修课程替代及缴费

1. 辅修课程替代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学生专区-成绩信息-辅修课程替代”,在“课程替代列表”中选择应修而未修的辅修课程,点击列表右侧“替代”,选择准备用来替代的已修课程并填写替代原因,保存后送审。同时,填写并下载教务处网站“常用表格下载-学生用表-其他表格-《本科生学业事务处理申请表》”,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于5月7日-5月18日交至学籍科(诚信601办公室)。少部分待在修课程学分获得后方可进行替代者,学分替代办理可延期至7月13日(期末考试结束后一周内)。逾期未办理替代者将直接导致辅修审核不通过,将无法注册及发放辅修(双学位)证书,责任自负。

2. 辅修课程缴费

若存在辅修课程未缴费情况者,请登录教务系统在线支付辅修课程费用。本学期缴费开放时段暂定为5月7日-5月17日、6月21日、6月22日,全天开放,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缴费后若系统未正常显示,请选择“学生专区-学生选课-缴费管理”,选择未正确显示缴费信息的课程后,点击下方“同步缴费单状态”,即可正常显示。

 

教务处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