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举办“教学沙龙:如何通过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经验分享”的通知
阅读次数: 840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8年04月16日 14:57

关于举办“教学沙龙:如何通过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经验分享”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推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启发式、合作式、参与式和研讨式学习方式,并为致力于教学创新的老师搭建分享、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经贸学院丁鼎副教授、金融学院冯建芬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英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这一话题。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聆听、集思广益。

一、活动时间及安排

    2018年4月26日(周四)11:30-12:00(工作餐)

                           12:00-13:30(工作坊活动)

二、活动地点:诚信楼618

三、交流议题

课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通过设计简短的Excel计算实验,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加深理解,学会应用。通过使用雨课堂,在每堂课实施学习效果监测,通过适当加压,促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热情。

课程《金融数据处理技术》:综合实验教学、二三课堂,建立课程实习基地的方式多元化提升学生的课程学习效果,布置梯度实验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的数据处理能力。

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梦主题微电影实践教学+新媒体技术”创新考核方式,强调过程考核,突出教育民主,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立足于实现“自我教育是最好的教育”。

四、参会人员:教学一线教师

五、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入口:

http://202.204.172.71:802/html/HuoDongBaoMing.html?HuoDongID=42

    2.报名电话:64492195,联系人:谢书培。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为30人,报满为止,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5日16: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