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本科生期中考试试卷印制流程及前八周课程期末试卷提交的说明
阅读次数: 1216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8年04月11日 10:07

关于本科生期中考试试卷印制流程及前八周课程期末试卷提交的说明

各院部:

为规范试卷印制管理,全学期本科生课程期中考试需要教务处印制试卷的课程,请按照第一条流程上报并印制试卷;前8周课程期末考试笔试课程,请按照第二条流程上报并印制试卷,非笔试课程,请按照第二条第4点提交材料。所有试卷格式请参照第三条要求。

一 全学期课程期中考试

1.下载并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期中考试试卷印制申请单》【附件1】,上下两联均需填写。

2.试卷和经学院审核通过并签字盖章的《申请单》同时提交至教务处(诚信楼607),待核查试卷页数、印制份数等信息。

3.将教务处审核通过并盖章的一联《申请单》交至文印中心,并印制试卷。

二 前八周课程期末考试

1.需要印制试卷的笔试课程,请下载并填写《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及印制表》【附件2】。

2.提前一周将试卷(AB卷)和经学院审核通过的《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及印制表》同时提交至教务处(诚信楼603)。

3.待教务处印制试卷后,通知学院领取试卷。

4.不需要印制试卷的非笔试课程,请下载并填写《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附件3】,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提交至教务处(诚信楼603)。

三 试卷格式要求

考试试卷要求使用统一的格式模版,格式模版见【附件4】,请命题教师严格按照模版中要求出卷,请学院做好试卷检查工作。

特此说明。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期中考试试卷印制申请单》

附件2:《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及印制表》

附件3: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

附件4:考试试卷格式模板

教务处

                                     2018411
 
附件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期中考试试卷印制申请单.doc下载
附件2: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及印制表.doc下载
附件3: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doc下载
附件4:考试试卷格式模板.doc下载